桃朶朶

神是伪造的

【古代王咕哒】王的陪睡服务

日常甜饼💕是闪咕哒和拉二咕哒


【拉二咕哒】


立香抱着印有斯芬克斯猫图案的抱枕,播视频通话给出差的奥兹曼迪亚斯,那边几乎是秒接。熟悉的声音透过耳机传来,让手机另一端的立香在这个有些寂寞的夜晚竟然生出一丝不可思议的甜蜜。


"老公,你什么时候回家呀,我想你了。"这样说着,立香像小猫咪那样蹭了蹭枕头,无比怀念和奥兹曼共眠的甜蜜日子。奥兹曼最喜欢让她枕在自己的肩膀上睡觉,立香知道这个姿势看上去温馨,但被做了一夜人肉枕头的人第二天醒来手臂会酸痛到抬不起来,体贴恋人的立香自然舍不得奥兹曼这样,可是奥兹曼在立香的唇上落下一个吻,无比宠溺的说:"余是从者,不会累。"


立香拗不过她,干脆换成了更亲昵的姿势,两个人如同抱着枝干的树懒,紧紧相贴亲密无间。立香的头贴着奥兹曼的胸口,感受他的胸口随着呼吸像海浪般温柔的起伏。他身上淡淡的糖果味混着莲花的香气萦绕在立香的鼻尖,让她心猿意马,却又无比安稳。


在外强势威严的法老只有怀抱立香的时候会露出最温柔的脸色,他要把这世间最美好的一切、所有的甜蜜幸福都送给立香。而立香也在他无微不至的呵护下,成长成了如果离开他就会沮丧的小妻子。每天雷打不动的视频通话,也是奥兹曼哄睡立香的新方式。虽然白天的工作有些繁忙,生意上的对手比较难缠,但只要回到酒店看到立香明媚的笑脸恬静的睡颜,连疲惫也会消失不见。


"余定了明天的机票,下飞机后马上回家,好不好?"

听到奥兹曼的话,立香笑得极其开心。


刚刚结束拯救人理之旅的那段时间,立香是有些苦恼的。继续未完成的学业,像普通的学生那样毕业再工作是她的愿望,也是她正常的人生轨迹,但是这对于奥兹曼迪亚斯来说不公平。奥兹曼可以回到埃及风风光光地做回那个威严的法老,他可以拥有更多更漂亮的妻子和儿女,也可以拥有至高无上的权势。

可他选择留在这里,留在日本,留在立香诞生成长的地方。陪他的小妻子长大,陪她面对无限甜蜜的未来。


魔术协会那帮家伙原本就对立香这个"门外汉"颇为不满,能支开她身边强力从者的机会自然不会错过。只要说动这个实力强大的法老回到埃及,孤身一人的立香简直像个泄愤玩具那样任他们揉捏。所以当这群人找上立香和奥兹曼迪亚斯的时候,立香的心脏传来剧烈的痛感,这种仿佛即将失去最重要的人的感觉让立香无比忐忑。

御主与从者的契约涵盖了一切的关系,它是是亲情、爱情、友情的集合体,是另一种意义上的命运安排、命中注定。但若褪去这层契约的糖衣,他们的关系还会像从前那样稳定甜蜜吗?


"奥兹曼,如果你想离开也没有关系,那里毕竟是你的国家啊,所以哪怕,哪怕你再也不回来也没有关系。"

立香在特异点和异闻带摸爬滚打那么久,已经可以很好地掩饰真实情绪,她在说这句话的时候是笑着的,语气也无比自然,但是奥兹曼迪亚斯还是发现了她捏着自己西装下摆的手有着不易察觉的颤抖,微动作不可避免地泄露了小妻子的心事,疼爱妻子的奥兹曼无比心疼。奥兹曼迪亚斯把自己的手轻轻地覆在立香的手上,稍微弯下腰,盯着立香和自己相似的金色眸子认真说:"说什么傻话呢,你是余唯一的妻子,余对你不在的地方不感兴趣。"


泪意涌上眼眶,立香吸了吸鼻子,重重地嗯了一声:"老公真好。"


得到妻子夸奖的奥兹曼迪亚斯无比得意:"那今晚可不可以多吃一块蛋糕?"

"不可以!你今天已经喝了一杯奶茶啦!糖分严重超标!"

奥兹曼迪亚斯听到立香的话显得极其委屈,吃不到甜点,又看到小妻子受了委屈,他金色的眸子相当危险的眯起来。

"魔术协会是么,竟然敢打余妻子的主意,是该让你们好好感受一下——"

"老公!!!市区不可以使用魔术的啊!!!哇啊啊啊啊救护车,快叫救护车!"


魔术协会如意算盘打的挺好,现实却没他们想象的那样顺利。挂彩的全员一瘸一拐地回到协会,愤怒地把立香的照片撕了个粉碎,又不解气似的对着空气张牙舞爪打拳击。

"魔术师竟然和英灵谈恋爱?秀恩爱死得快可恶可恶可恶!"


只要和奥兹曼在一起,立香感觉自己有说不完的话,想把这一天开心的有趣的事情讲给他听,想把自己对他几乎要溢出来的爱意讲给他听,还想告诉他那句之前没说出口的话:“只要和你在一起,哪里都好啊”。


"立香,已经很晚了,该睡觉了。"

奥兹曼迪亚斯打开笔记本电脑,开始整理这一天的工作内容。立香听话乖乖地钻进被窝:"那我今天养精蓄锐,老公也要早点休息哦。"


"好好养身体,晚安。"

他的声音就像吻着自己的耳朵,立香听着他那边键盘的敲打声和轻轻的呼吸声,不知不觉睡着了。奥兹曼迪亚斯的目光从电脑屏幕移到视频通话里立香可爱的睡颜上,露出一个能让下属惊讶大喊:"老板是不是被附体啦"的温柔笑容。


通话时间在一点点积累,但奥兹曼不会挂断。就像立香听到他的声音才会安心,看到立香的脸,他也像充电般活力满满。


——

第二天醒来的立香:通话时长10小时?!我究竟睡了多久啊!啊啊啊啊家里小雨伞储备不够了来不及去买了怎么办?!


✨【闪咕哒】


立香还记得吉尔伽美什王第一次搬来"同居"的时候,立香一再强调:"我的房间很小,没有多余的床铺!",王像是听不懂立香的拒绝,用怜悯的眼神扫了她一眼:"真是寒酸的杂种,不过没关系,本王不嫌弃。"


无力感瞬间袭上立香的心头,她知道王决定的事情很难更改,不管自己找出什么理由,到最后还是要被他高超的话术绕回原点。况且,吉尔伽美什王是她的恋人,拒绝恋人的留宿请求不礼貌也不合适,立香只好认命地走到柜子前给他拿新的毛巾和牙刷:"睡衣的话我可没有,您自己从宝库里拿吧。"


吉尔伽美什看着忙前忙后局促不安的立香,忍住笑意,说:"那本王先去洗澡咯,好好准备吧杂种。"

立香无可奈何地点头。


立香想象过和王同床共枕的场景,为了这一天,青涩女孩早就做足了功课,内衣要穿成套的、很有女人味的那种,再喷洒上最时兴的香水,优雅地坐在沙发上喝咖啡或是红酒,一定能让王开口称赞。然而现在的她还套着简单的大号T恤,内裤也是画着小兔子的可爱款,电脑桌还放着啃了一半的薯片,精心营造的优雅御主形象彻底崩塌。

立香像是为毕业答辩做了精心准备的好学生,却被答辩提前的消息打了个措手不及。现在,立香的担忧已经从:"王会不会嫌弃我的睡姿不够优雅"变成了"王会不会嫌弃我没有女人味"。


按照流程给自己灌了一杯咖啡保持清醒,立香缩在床的一角,用被子把自己裹的严严实实。走出浴室的王推开卧室门,便看到像蝴蝶蛹一般扭来扭去的小姑娘。颇为无奈地掀开被子,再把几乎贴着床边缘的立香捞到自己怀里,下巴抵在她桔红色的发顶:"怎么躲那么远?"


也许是吹来的夜风太凉,也许是晚上那杯咖啡的咖啡因作祟,又或许仅仅是因为自己心爱的恋人正和自己躺在同一张床上,立香感觉自己的心跳砰砰跳得极快,手心也紧张得发了薄汗,手指不知该摆些什么动作,只好紧紧地揪着被角,把布料揉得皱巴巴的。

"我、我睡不着。"


"你是小孩子吗?难道还要本王哄睡?"王的语气有些无奈。


"和你比当然是了。"立香翻了个身,变成正对着王的姿势。与他对视着,紧张的感觉反而缓解了不少。她顺着竿上:"想听王讲睡前故事。"话音落下,她才意识到自己回答的有些急促,把自己的羞涩和期待全部泄露了出去。"最最最伟大的王忍心拒绝立香的请求嘛?"立香又加了句,掩饰自己的尴尬。


吉尔伽美什大笑出声,他抬起手揉了揉立香的额发,又把她搂得更紧了些。这双温暖的手臂拥着她,一只手还轻轻拍着她的后背,是耐心地哄她入睡的姿势。他们贴的那样近,近到立香能够嗅到吉尔伽美什王身上那股淡淡的香气,不是香水,那是一种温柔清甜的花香,像极了雨后杉树林下白色野花丛散发出的味道。

王啊,您还真是无时不刻的散发魅力啊。


“乌鲁克的初春没有未融化的积雪,但山野田地同样是一片枯寂的冬景,不过春光早已洒遍每个角落,枯叶杂陈的泥土间寻得到泛着绿意的嫩芽。”

“你问幼发拉底河?河畔干枯的杂草早被割去,河床比往日更显开阔。水质清透,岂止是游鱼?水底泥土砂石清晰可见。”

"……"


城市的灯光次第熄灭,立香也蜷缩在他的怀中慢慢睡着了。有王在身边,不会再梦到奇奇怪怪的东西,今夜格外安心。注意到怀中的女孩呼吸渐渐均匀,王轻轻笑了一声,若换做平时,这位王一定是用恨不得把房顶掀开的声音大笑吧。


"说好让本王讲故事,竟然先睡着了,真是不懂规矩的杂种。"

这样说着,王还是为她掖好被角,在她的脸上亲了一下,然后保持着相拥的姿势,缓缓闭上眼睛。


长夜漫漫,当然,他们的未来也长着呢,就先从习惯共眠开始吧。


——

立香指着垃圾桶里的五只小雨伞:我信了你的邪!



评论(4)

热度(22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